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90阅读
  • 12回复

还有什么奶类制品?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黑龙江生产的雀巢奶粉也有问题. a(QYc?u  
@uApm~}  
有些干面包有问题 {wVj-w=<W  
9mZ[SQf  
博朗速溶咖啡也有问题(金车公司的) 罐子装的没有问题 < 2{g[le  
$1KvL8  
伊利雪糕,雪条有问题 #ATV#/hW  
Z2@_F7cXt  
R-[t 4 BHn  
我很担心我吃的饼干也有奶类制品 b_v{QE<  
P[L] S7FTr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3
人奶也要看是什么人的,不是是个人就能吃的、、、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引用
引用第10楼izzjun于2008-09-22 23:10发表的  : t'*2)U  
放心,我不喝奶
}0 =gP?.kE  
2o1 RJk9  
有些月餅也是奶類制品~,我吃下了很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放心,我不喝奶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喝豆汁去喽!~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报纸说深圳奶妈月入过万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照吃不误,明天不死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