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25阅读
  • 6回复

LS问题~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LS=lingshuai菱帅 Zj JEjw  
还是LS=lanse蓝瑟 3'6>zp  
gGdZ}9  
头干,训教~~~~~~~~~ J74 nAC%J^  
f5/ba9n I  
K22W=B)Ln  
)X| uOg&|  
{?BxVDD07  
`<Zp!Hl(j  
81H04L9K 7  
) <^9`  
07# ~cVI  
UFm E`|le 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[quote]引用楼主izzjun于2008-09-21 23:54发表的 LS问题~~~ : meIY00   
LS=lingshuai菱帅 Iy`Zh@"~  
还是LS=lanse蓝瑟 r%TgZ5~u  
>F @7}Y(  
头干,训教~~~~~~~~~ g!aM-B^C  
蓝瑟是Lancer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基本上东南内部也这么叫LS=菱帅 LC=蓝瑟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原則上菱帥也就是lancer nCGLuZn  
是因為內地的東南以前沒有取得三菱商標權 0)yvyQ5  
所以只能改點名稱叫lio什麼的英文 EG@*J*|S  
在台灣lancer就是菱帥,菱帥就是lancer )O#>ONm^  
因為有合法的代理三菱標誌 tm#T8iF  
並沒有藍瑟這個中文名稱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原则上都是蓝瑟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2
喔,受教~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