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45阅读
  • 51回复

有懂装修的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引用
引用第39楼枪骑兵121于2008-09-16 23:12发表的  : E)P1`X  
6S<$7=$ =  
瓷砖、洁具一般没有假的。鉴别时要看合格证等,放射性检验应该有报告的。 taQ[>x7b  
复合板没法辨别,只能看品牌、价格和经销商的店面了。
|DW'RopM  
这样的啊~知道了 AG7}$O.  
有没有比较正规的公司能够给我提供几个那?北京的,多谢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其实还有一个办法..去你新装修房子的小区论坛或者QQ v{mv*`~nA\  
材料大家可以统一团购,,只要和你价位要求差不多,,你就跟上他.. q;~R:}?@  
说不准他有时候海有时间帮你盯上几眼.. qO :U]\P  
不过,,如果是单独装修,,就只有靠自己了 L"""\5Bn(  
材料是必须自己把关的 lSZ"y Q+  
工多少海是要监的,,否则和自己想要的效果出入时,,返工很麻烦..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引用
引用第41楼螺丝钉于2008-09-17 10:14发表的  : /X N*)m  
其实还有一个办法..去你新装修房子的小区论坛或者QQ LK{a9` h  
材料大家可以统一团购,,只要和你价位要求差不多,,你就跟上他.. W;91H'`?H  
说不准他有时候海有时间帮你盯上几眼.. Z5yt]-WN&  
不过,,如果是单独装修,,就只有靠自己了 RsR] T]4  
材料是必须自己把关的 'T6B_9GQ8  
.......
vR<fd V  
真的很不幸就是我一家装修,因为其他人都装修完了。 0F-mROC=F  
看来自己把关就只能靠感觉了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很不幸的是,大家都是装修完毕才懂得这些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引用
引用第43楼石河子于2008-09-17 17:19发表的  : (QTQxZ  
很不幸的是,大家都是装修完毕才懂得这些。
lWDSF]ZYV  
d*x&Uh[K  
+TAyCxfmt  
l,5isq ;m  
好经典的总结...米也是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引用
引用第43楼石河子于2008-09-17 17:19发表的  : s9[v_(W  
很不幸的是,大家都是装修完毕才懂得这些。
*iC t4J  
看来我只能延续大家的这种经验了~~~~汗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引用
引用第21楼石河子于2008-09-16 14:08发表的  : i-,D_   
找个好的包工头最重要. dL_QX,X-]  
家装材料市场里面的家装公司也都是找的游击队, 也都经常有投诉的。 d/{Q t  
只不过公司会给你一张电脑的效果图(有的还要设计费2000就这张图). ] @X{dc  
包工不包料是最节约最安全也是最费心的。 Lt1U+o[ot  
我找的工头人品好,问他有无设计图纸,他说啥图纸?提起铅笔来在白墙上刷刷刷就照我的意思给画出来平面图+效果图+木作结构图。设计免费 。。。。 W`$[j0  
.......
FV A UR  
石老大说得太到位了。我在北京,去年刚装修完,现在住在新居里。 Y0@yD#,0~  
我有几个同学都是做建筑、装修相关行业的,之前都建议我包工不包料,这里说得不包料是指主料、辅料都不包。 {"m0)G,G  
很多人为省劲儿采用包工包辅料,可到时候装修工人用得辅料都是最差的,或者是能省就省。住了没多久问题就都出来了,像瓷砖掉了之类的。 s~J=<)T*6  
建议楼主还是把心提前操起来,虽然在装修的时候多操点心,可住了以后就省了心了。前前后后其实就是那点事儿。 R \5Vq$Q  
而且现在网上关于装修的信息、帖子非常多,都很有用的。 tPU-1by$  
现在的所谓装修公司自己都没有施工人员的,都是只管出个设计的效果图,然后到时候联系个装修队儿。 ?x3Jv<G0*  
最经济实惠又踏实放心的方式是,找一两个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工人直接开干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7
千万不要包工包料。。。。。。 Y`7~Am/r;&  
直接说好人工。。然后料自己计。。 o./.Q9e 7  
而且不要去什么建材市场挑好然后让工人去拿。。他们肯定会换成另一种样子一样不过价钱低。。而且质量也差的东西给你( `g8E1-]l  
70%吧) ZUz ^!d  
材料最重要的莫过于几样东西 V@>r*7\F  
电线。 .Ha' p.  
油漆 +k dT(7  
胶水 qB)"qFa  
这3大样! lKEkXO  
其他附件与地板砖,灯,的东西。。就直接自己去挑。。然后让他们直接送上门好了(可能会收些运费。。不过也值了。。免得让人掉包了) ?<G]&EK~~]  
有的时候会些超值的地板或其他东东。。 p7:{^  
一般都是货尾。。觉得OK的可以买了来搞一个房间或WC什么的。。。 <>m }}^  
厅一般就不要了。。 wH~kTU2br  
免得不够到时候没法找。。 WD'#5]#Y  
JWA@ +u*k  
水管看好他们用的是胶的还是铁的。。。 >a3p >2  
特别是电线!报电线的时候用的是胶管还是其他垃圾代替,我见过有用胶纸包住就往墙里埋!有的用胶水管,有的直接啥都不用!一定要看好是用PVC软管。。要不以后线路出问题了你哭都没用。。一是你打墙重新走,一是你走外墙。然后线路的走位与分报也很重要。。 +nQw?'9Z  
记得要用并连。。而不是串连。。要不小心你一部电脑加几个灯就KO你整间屋子的电器。。。。 X*,Kb(3   
gNGr!3*)w  
有几样东西好多人都没向他们要的。。。其实也很重要的。 :$+-3_oLMQ  
一。整屋子的电线分布图(很重要!以后自己改个啥的都容易找拉线也容易拉) ITy/eZ"&:  
2。整个房子的水管分布图(以后那个水管出问题了你要换也容易。。不用乱锹地板。 {D g_?._d  
3。保证金!保证金要到你的保修完结才可以退回给装修公司 Nm):9YQ/  
>yJ9U,Y  
还有的其实太多了。。。。。 - y9>;6  
只有能祝你好运。。。。。 /m _kn  
要是你在GD的话我还能帮你介绍几家。。哈哈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