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53阅读
  • 36回复

今天搞笑了一把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明年?结婚我还用送礼不?哈
改车新人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现在是都疯了,一手机这么贵。。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16楼--科仔--于2008-09-16 12:36发表的  : zbL!q_wO  
 <b7 4L  
是没结婚啊 O!+LM{> F  
明年吧
!4uTi [e  
`_Bvae j?,  
a~YFJAkg9  
挺十年没结婚.....实在是有点太强了~~~~明年结的时候找个好时候,我去边旅游边参加你婚礼,,哈哈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18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16 12:48发表的  : _qE2r^o"B  
  HFo}r~  
老浪你先买个套.至于机机先不着急. 哈哈.
(O?z6g  
X 8[T*L.  
 ISq^V  
猥琐~~~相当的猥琐~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8楼星之浪羽于2008-09-15 20:34发表的  : lq+FH&  
不是今天,,只不过快了~~哈哈,提前准备一下
;h] zN  
uFG]8pj2V1  
StaX~J6=  
还不如出去玩一回呢~礼物没意思哦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22楼summer零度于2008-09-16 13:34发表的  : T_lexX[\  
`r & IA  
~T7\lJ{%G  
ZMQSy7  
还不如出去玩一回呢~礼物没意思哦!
BY.' 0,H=k  
 ~,Ck  
_ #288`bU  
出去玩是肯定滴...十一期间~~但是还没想好具体要去哪~~~想九寨沟..但是开车的话有点太远~~~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