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46阅读
  • 36回复

今天搞笑了一把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明年?结婚我还用送礼不?哈
改车新人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现在是都疯了,一手机这么贵。。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16楼--科仔--于2008-09-16 12:36发表的  : P4"Pb\o*  
Qr`WPTQr"  
是没结婚啊 4"$K66yk@  
明年吧
i ! wzID  
xPa>-N=*  
()=u#y  
挺十年没结婚.....实在是有点太强了~~~~明年结的时候找个好时候,我去边旅游边参加你婚礼,,哈哈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18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16 12:48发表的  : Jz k!K@  
  d&hD[v  
老浪你先买个套.至于机机先不着急. 哈哈.
w}d}hI  
u)7*Rj^  
dsK/6yu  
猥琐~~~相当的猥琐~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8楼星之浪羽于2008-09-15 20:34发表的  : PW)aLycPK  
不是今天,,只不过快了~~哈哈,提前准备一下
"(TkJbwC[  
+ ,4" u  
N/F$bv  
还不如出去玩一回呢~礼物没意思哦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引用
引用第22楼summer零度于2008-09-16 13:34发表的  : M~*u;vA/  
-V"22sR]  
C'=k&#<-  
K'iIJA*Sn  
还不如出去玩一回呢~礼物没意思哦!
%;D+k  
kVI#(uO  
%8aC1x  
出去玩是肯定滴...十一期间~~但是还没想好具体要去哪~~~想九寨沟..但是开车的话有点太远~~~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