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816阅读
  • 7回复

装了定风翼能增加油耗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准备装个简单的定风翼 ,大家来谈谈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3
高速上是一定增加的! FoKAF &h7  
hd N[wC]  
毋庸置疑 ] ^ s,  
Ka/*Z4"  
增大尾翼就是增大了尾部下压力 R5& R ~1N  
AMre(lgh  
下压力如何来? TD-o-*mO  
@@V{W)r l  
必须要风阻 L%HFsuIO-  
RXRoMg!-P  
最基本的物理常识了 8 /k"A-m  
N/78Ub  
不过市区内并不明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3
应该可以忽略不计吧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总之是有影响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一般的尾翼 `Lf'/q   
高速都会增加1个左右的油耗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引用
引用第5楼reaken于2008-09-14 10:03发表的  : U!r2`2LY  
一般的尾翼 '2vZ%C$  
高速都会增加1个左右的油耗
dE=4tqv-r  
这么厉害啊 O~N0JK_>  
幸好我的早拆了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有影响,而且最高时速会下降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