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68阅读
  • 21回复

火花塞积碳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上几天检查火花塞发现有积碳现象,怎么办??要对火花塞进行处理吗?? <[8at6;  
按我的开车习惯应该是不会积碳的(一般3000转以上换档),可能是近几个月经常怠速空调,平均3天一次,每次2~3个钟。 \P^WUWY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晕了,有点变感觉了,哈
改车新人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5
引用
引用第18楼okboy4426于2008-09-15 22:10发表的  : SZJ~ktXC-V  
(PU0\bGA  
你们真聪明  En 3Q%  
s:11][s:11
a #?% I#  
lY!`<_Am  
a?E]-Zf  
很黄很暴力!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5
引用
引用第15楼无法无天于2008-09-14 20:19发表的  : ^k u~m5v  
B(b[Dbb  
把车车当空调房用啊?是在车上玩什么吧?
Hk 3HzN 3  
你们真聪明 P+"#xH  
s:11][s:11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引用
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8-09-14 13:42发表的  : `o%Ua0x2  
常怠速空调几个小时???? ZRYHsl{F+  
那就很累车~~
HNV"'p;  
把车车当空调房用啊?是在车上玩什么吧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