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97阅读
  • 9回复

不得不佩服上海汽车啊,真有钱人,真暴发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最近混到南京一个地方BBS的汽车版版主 ;0dl  
q] '2'"k  
2小时内,被刷了2个版面,一个版面45个帖子,而且全部由2个以上的机器人回复 NE?tfj  
WQNFHRfO*n  
全是说破罗的,我实在佩服的紧啊 WHR6/H  
ghaO#kI  
删帖子删到管理员身份被系统锁定 l\&Tw[O  
TE@bV9a  
上海汽车,真有钱,能雇那么多托 K7] +. f  
? VHOh9|AT  
只是一个地方没啥影响力的小BBS也用那么机器来刷 bjB 4  
tF~D!t@  
可惜,刷死了破罗还是卖不好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看着那车就别扭,高不成,低不就..还挺娇气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国企是个好地方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唉,一款人见人爱的心潮先进小车落到这种地步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引用
引用第2楼alexzhou于2008-09-11 23:25发表的  : _g( aO70Zu  
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国企是个好地方
~{-Ka>A  
要是公务员就更好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2
看着我就恶心,今天又来了,报管理员删ID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2
他们做网络监测的人弄的,不过做法过分了点,呵呵  ]a&riPh"  
沉贴也没有这个沉法的。。。。 o -)[{ o\  
p!=8Pq.  
我知道是哪个PR公司做的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5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