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854阅读
  • 30回复

一个发动机护板230块,合理吗?4S的报价,含安装费用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0
我安装,我快乐...哇哈哈,,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0
我其实可以自己DIY块铝合金的。。 Gk~l,wV>  
工厂里有。。。 @Z\2*1y6  
N多散料。。 J+<p+(^*v  
问题是。。 m=&j@  
搞了块这个。。。我开时速200的时候这东西会不会影响车底的气流。。。 "xwM+AC  
抓不住地??????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0
引用
引用第17楼万年于2008-09-10 23:12发表的  : w|U@jr*H]  
我其实可以自己DIY块铝合金的。。 ]MH \3g;   
工厂里有。。。 Dqo:X`<bT  
N多散料。。 iF2IR {h  
问题是。。 ri.|EmH2:D  
搞了块这个。。。我开时速200的时候这东西会不会影响车底的气流。。。 mgl' d  
.......
I,q~*d  
很有这可能发生!能把车车托起来!哇!叼啊.做个路上飞行绣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引用
引用第18楼--科仔--于2008-09-10 23:13发表的  : VC@o]t5  
^6=nL<L  
不如你试试把整个车底封起来看看会怎么样
ms?h/*E<H  
比较麻烦。 o,29C7Ii  
不过绝对可以。。。。。。 n7 S[ F3  
自己搞一天就OK了。。。 /t816,i  
哈。。 5[0n'uH  
问题。。 o0AREZ+I  
有这必要么。。。。。。 :Vv=p*~  
而且对气流又不知道会不会有啥影响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我是将小帅当越野车用不装可不行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引用
引用第18楼--科仔--于2008-09-10 23:13发表的  : qyz%9 9  
x{1 v(n8+=  
不如你试试把整个车底封起来看看会怎么样
REh"/d  
#Pd9i5~N  
整块封起来,车底气流会加快,造成车底气压低, 这样就有下压力,可以有助于稳定高速行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1
    有道理有道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