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63阅读
  • 20回复

LS可以装这个东东吗/?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引用
引用第6楼肥皂于2008-09-08 10:29发表的  : d'@H@  
是喔~一秒~的的確確的兩個車身~甚至三個車身 ,i((;/O6  
改裝通常是整體性的提升~ F$.s6Hh.  
車子出廠所能達到的秒速 vM;dPE7  
跟你把原廠馬力完全發揮的秒速 Vt2=rD4oJk  
也是靠改裝來完成 i(;u6Rk  
.......
t# {>y1[29  
[gY__  
第一个一秒的提升并不难, 拆了三元, 加强进排气气就搞定了,  难是难在第二个 第三个, 所需要的成本是呈数量级增加的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呵呵~是啊~這種東西有跟沒有的差別~想也知道 RT>3\qhZ  
倒不如自己裝個電扇好一點~哈哈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應該是說0~100KM只是改裝的一小角 Ks(U]G"V  
0~100KM在快還是那些速度 P hu| hx<  
改裝是全面的提升 xQap44KPZ  
還包括再加速的100~200KM C&kl*nO  
0~200KM ecpUp39\  
0~400M a] =\h'S  
只把注意力放在0~100的話要專注提升當然比較容易 N09+idg  
可是要整體性的提升當然就比較困難 R(N(@KC  
目前來講我覺得國內還沒有此水平 _ZM9 "<M-X  
所以提昇上就如你說的每增進一秒就會有更大的難處 0k 0c   
畢竟沒有競爭比較就沒有進步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楼上说的这种车不太可能出现 6$RpV'xz  
想跑0-400m就不可能在0-100km里占便宜 Z@M6!;y#  
nzuF]vo  
没有那么全能的车,f1也得根据赛道不同的调教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我是回覆科仔的訊息 G_(ct5:_"!  
他所指的直接快個兩三秒 <<<NXsH  
就表示是直接朝向加大馬力的方向 r?$ &Z^  
那就是全面的提升 +wAp,Xr  
假如只把汽車設定為跑0~100 G<fS (q  
那秒速的提升就比較沒有那麼困難 ydyG}XI7V  
可是一台車的極速只到180不到 ,3k@L\$.x  
在國內沒什麼人願意 ?N`qLGRm  
不是我說的不可能 ]d^ k4 d  
是沒比較沒進步 hcQSB00D^  
因為剛開始起步才是重點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而我說的全面提升就是指馬力提升 {CW1t5$*  
國內想要加速快就是朝馬力方向去走 j 9{O0[v  
而沒想過馬力的本質 hB|H9+  
沒想過加速不單純就是提高馬力也能達成 r]8wOu-'  
畢竟國內的玩家都是想要整體性的達成 08TaFzP81  
而不是偏重的方式達成 .V5q$5j  
連改裝店都分不清楚密齒跟尾牙的不同 fhBO~o+K>  
當然很多東西這邊也沒有貨源囉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哇哇哇,这么神奇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