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yanamoy001于2008-09-07 09:40发表的 这个也处罚啊?交警抓的忒细腻了吧? : x#r<,uNn,
违法行为 机动车从匝道进入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 APq7 f8t
.......
/8c&Axuv .Y\EE;8% 这个么在车子开出或进入高速公路时不是要领卡或者交费的么?
T$P-<s 这时候是要开近光的,不能开远光,否则会影响收费站探头的拍摄,通常是对牌照的.
]
.m qxf efOjTA% 这个车么肯定开了远光,牌照又被拍下来了,按规定是可以处罚的
4 b,N8 ^3~e/P KM 早说了,和JCSS有什么好计较的?他说要罚,你就交钱.
(K<9hL+X S Xr%kndS 一般JCSS拦下我来,我是一句话也不会和他们争论的,就算在边上看到JCSS拍我的车子,然后开罚单,我也只是在他把罚单要往车上贴之前接过来而已
Lx[
,Z,kD 5M_Wj*a}7 要是不服气就行政复议,再不行就行政诉讼,要是直接和他们争,累死你都米有结果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