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81阅读
  • 14回复

这个也处罚啊?交警抓的忒细腻了吧?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今天没事上网看了下违章记录,还好自己没有,但发现一个别人的,比较疑惑, 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怎么抓到的啊? 6AwnmGL(;;  
&.z/dFmG  
车牌号 浙AEK999 q@sH@-z4]  
车辆类型 小型汽车 b5|p#&YK~  
违法日期 2008-9-6 16:41:00 yT n@p(J  
违法地点 金丽温高速公路往金华方向0049KM附近 iN*>Z(b"  
违法行为 机动车从匝道进入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 C|I 1 m  
受理单位 高速总队 8Vn6* Xn  
95Qz1*TR  
V,+[XB  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0
引用
引用第10楼king88于2008-09-07 21:41发表的  : *,"jF!C&[  
9z #P  
完全同意!开出的罚单他是不可能收回的,说也白说.为争取时间接过便走,或者直接催催写字快点.
(VR" Mi4  
ndr)3tuYu  
你想慢的话尽快说,越说写得越慢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0
见鬼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9
引用
引用第10楼king88于2008-09-07 21:41发表的  : jQ^Yj"6  
!yk7HaP  
完全同意!开出的罚单他是不可能收回的,说也白说.为争取时间接过便走,或者直接催催写字快点.
iF+S%aPd#  
mn Qal>0~  
催促写字快点.... KgL<}=S  
还没试过捏..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9
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7
引用
引用第8楼victor_007于2008-09-07 18:08发表的  : t=]&q.  
%Ys>PzM  
;NRT a*  
这个么在车子开出或进入高速公路时不是要领卡或者交费的么? *<U&DOYV:  
这时候是要开近光的,不能开远光,否则会影响收费站探头的拍摄,通常是对牌照的. im+2)9f  
MQY1he2M  
.......
h;4g#|,  
完全同意!开出的罚单他是不可能收回的,说也白说.为争取时间接过便走,或者直接催催写字快点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7
引用
引用楼主yanamoy001于2008-09-07 09:40发表的 这个也处罚啊?交警抓的忒细腻了吧? : P6@(nGgK<  
违法行为 机动车从匝道进入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 v?vm-e  
.......
1#/>[B  
%L,mj  
这个么在车子开出或进入高速公路时不是要领卡或者交费的么? D;*P'%_Z  
这时候是要开近光的,不能开远光,否则会影响收费站探头的拍摄,通常是对牌照的. jJc:%h$|2  
IPHZ~'M  
这个车么肯定开了远光,牌照又被拍下来了,按规定是可以处罚的 K)DpC*j  
^L4"X~eM  
早说了,和JCSS有什么好计较的?他说要罚,你就交钱. Lqa|9|!  
(ay((|)  
一般JCSS拦下我来,我是一句话也不会和他们争论的,就算在边上看到JCSS拍我的车子,然后开罚单,我也只是在他把罚单要往车上贴之前接过来而已 8*&|Q1`K:  
vw2yOL RX  
要是不服气就行政复议,再不行就行政诉讼,要是直接和他们争,累死你都米有结果的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