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yanamoy001于2008-09-07 09:40发表的 这个也处罚啊?交警抓的忒细腻了吧? : E7*1QR{Q
违法行为 机动车从匝道进入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 .fQDj{
.......
s,`
n=# C5XCy%h 这个么在车子开出或进入高速公路时不是要领卡或者交费的么?
S:^Q(w7
这时候是要开近光的,不能开远光,否则会影响收费站探头的拍摄,通常是对牌照的.
I94;1(Cs% a
IqNNR 这个车么肯定开了远光,牌照又被拍下来了,按规定是可以处罚的
]JhtO{ ?rv+ydR/q 早说了,和JCSS有什么好计较的?他说要罚,你就交钱.
p?dMa_g MiRMjQ2 一般JCSS拦下我来,我是一句话也不会和他们争论的,就算在边上看到JCSS拍我的车子,然后开罚单,我也只是在他把罚单要往车上贴之前接过来而已
<H#D/?n5 Npq=jlj 要是不服气就行政复议,再不行就行政诉讼,要是直接和他们争,累死你都米有结果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