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-09-05 21:55发表的 : %?@x]B9Y8E
欢迎!感动! /\~l1.6`
啥也别说了,先来三瓶~
D$ ej+s7 j+nv=p 呵呵!什么时候来一箱! R#D#{cC(
) ,yH= 6 向大家问好了!
.izf#r:< ;KL9oV!<f 呵呵!和大家新朋友说一下,本人和"菜园"没有什么关联!只是很早的时候注册第一个QQ时随便注册了一下,就觉得还有点特色!就一直用到现在!
Tn /Ut}]O i_NJ -K 也是个钢筋混凝土下长大的弟兄! 想往着田园的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