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96阅读
  • 22回复

今天开空调跑了30Km,感觉,开空调还是很影响动力地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今天开空调跑了30Km,感觉,开空调还是很影响动力地。 Zj1ZU[BEcL  
Nmp>UE,7[  
车:蓝瑟1.6 MT Kc%n(,+%"  
空调:2档 1C_'H.q<=  
结果:感觉2,3档加速没有力气,当然没有深踩油门,2500转左右。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9
.................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我的意思是指動力會有引響 iA'As%S1  
就算換了進口的也是一樣吧 L0Y0&;y|R  
之前用松下的電瓶也會被壓縮機銷耗掉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引用
引用第17楼黑瑟幽默于2008-09-08 10:08发表的  : Z*] 9E^  
  昨天我也开空调了,为什么我觉得开起来还是影响不大呢 ? 难道是心理作用在作祟 ? `_Zg3_K.dS  
ky,(xT4  
你太在意空调了 ?
'A=^Se`=  
h ohfE3rd  
更在意动力
A95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一定影響的~裝個電壓表~你就發現電壓從14.4降到13.7~13.8~ ~Py`P'+  
一部分的動力去啟動壓縮機了 /aCc17>2V{  
當然引響很大囉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8
  昨天我也开空调了,为什么我觉得开起来还是影响不大呢 ? 难道是心理作用在作祟 ? B`sAk %  
l%=;  
你太在意空调了 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7
引用
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-09-05 21:51发表的  : L0WN\|D  
下次要售票了。 q9r[$%G  
请自备零钱,赎不找赊。 % ^1V4  
R|87%&6']  
望周知!
#( 146  
强烈要求看戏要买票收钱!caching兄这任务就交给你了!我到年底来分洪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