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31阅读
  • 22回复
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4 13:45发表的 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 : X:/Y^Xu  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。 g~/@`Z2Y  
)a;ou>u  
这次要独自上路了, lk[ BS*  
cy%S5Rz  
估计往返要100Km左右
h+"UK=  
上什么牌啊?扑克牌吗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
引用第9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04 23:03发表的  : O>/& -Wk=  
gbT1d:T  
麻将牌.
VPUm4%?p$  
那我要胡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头牌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第9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04 23:03发表的  : (uskVK>L  
D\i8WU  
麻将牌.
U<H< !NV  
妈的,今天俺在单位逗地主,输好好几副牌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4 13:45发表的 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 : fM jn8.  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。 uVoM2n?D%^  
wI + oG  
这次要独自上路了, sMAc+9G9k  
2-821Sf#h  
估计往返要100Km左右
.fxI)  
(x9d7$2  
什么车啊?合格证到现在才拿到?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第14楼zhaolanccy于2008-09-05 19:33发表的  :  vi4 1`  
p$f#W  
HCHP15otfe  
什么车啊?合格证到现在才拿到?
tyP-J4J  
,Lv} Xku  
蓝瑟, V]q{N-Iq  
T"QY@#E  
估计是4S有什么内幕。 GC4$9q}C4Z  
d\)v62 P  
所以才这么晚,  L1F){8[  
i44:VR|  
不过好歹是拿到了。 +$UfP(XmH  
H!Od.$ZIX  
就不去计较这些了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