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27阅读
  • 22回复
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4 13:45发表的 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 : ]YWz ;Z  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。 qvG@kuz8g5  
h1 pEC  
这次要独自上路了, \45F;f_r6  
0p]v#z}  
估计往返要100Km左右
AVi&cvhs  
上什么牌啊?扑克牌吗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
引用第9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04 23:03发表的  : 2H2Yxe7?-  
M5T4{^i  
麻将牌.
0` %Ask  
那我要胡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头牌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第9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04 23:03发表的  : PVdN)tG5  
#Dz"g_d  
麻将牌.
m-;8O /  
妈的,今天俺在单位逗地主,输好好几副牌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4 13:45发表的 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 : zx2 `0%Q  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。 pt3)yj&XE  
( 2L,m  
这次要独自上路了, qM26:kB{  
JLoE)\Mi  
估计往返要100Km左右
P{`fav  
G"u4]!$/  
什么车啊?合格证到现在才拿到?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第14楼zhaolanccy于2008-09-05 19:33发表的  : 6'<[QoW];  
\W= qqE]  
5nsoWqnE8  
什么车啊?合格证到现在才拿到?
S)4p'cUwq  
'U0W   
蓝瑟, :g^ mg-8  
CgYX^h?Y9  
估计是4S有什么内幕。 )c'E9ZuZ>d  
Ot:}Ncq^\O  
所以才这么晚, _*Z3,*~"X  
UXJblo#  
不过好歹是拿到了。 xdM'v{N#m  
<r t$~}  
就不去计较这些了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