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23阅读
  • 22回复
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4 13:45发表的 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 : OAQ'/{~7  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。 2aN  
o!\O)  
这次要独自上路了, TyBNRnkt  
T:!sfhrZ~<  
估计往返要100Km左右
f` IgfJN  
上什么牌啊?扑克牌吗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
引用第9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04 23:03发表的  : g:0#u;j^7  
mXUYQ 82  
麻将牌.
J9T3nTfL  
那我要胡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头牌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第9楼柴油潜艇于2008-09-04 23:03发表的  : qz95)  
xu\s2x$  
麻将牌.
L+N\B@ 0-  
妈的,今天俺在单位逗地主,输好好几副牌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4 13:45发表的 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 : >V"{]v  
合格证终于拿到,明天去上牌。 7nB4(A2[S4  
HhynU/36  
这次要独自上路了, bc(MN8b]j  
dk7x<$h-h0  
估计往返要100Km左右
#w''WOk@ZG  
.c>6}:ye  
什么车啊?合格证到现在才拿到?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引用
引用第14楼zhaolanccy于2008-09-05 19:33发表的  : ]=ApYg7!  
a;KdkykG  
$X-PjQb1Bb  
什么车啊?合格证到现在才拿到?
;*zLf 9i  
2brY\c F  
蓝瑟, \$4z@`nY  
z}-R^"40  
估计是4S有什么内幕。 KK >j V  
Z)~ ?foe'  
所以才这么晚, WwnBe"7M  
AIQ {^:  
不过好歹是拿到了。 $(0<T<\  
T$r/XAs  
就不去计较这些了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