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发贴说过我的轮胎出厂已经五年多了,实际使用不到四年,里程刚好3.5公里..(我买的是库存车) C}5M;|%3)
大家也给了不少意见.在这里再次表示感谢. ZlKw_Sq:
石斑也给了换胎的建议. X,v4d~>]
今天早上去玛吉斯的专卖店换了. .2X2b<%)
不过还是原规格.要价350一只,我还到每只340.包括动平衡和气门芯. H=.K
因为是原规格,老板说不用做定位的. wOHEv^,
如果换195,老板说价格差不多,不过要做定位了. sb'p-Mj
对了,店里还说这个轮胎的寿命是五年五万公里. ;c)! @GoA
希望以上信息对大家能有些参考价值. e\~l!f'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