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965阅读
  • 27回复

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9-02 15:04发表的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? : Uc/MPCqZ  
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? Yv\.QrxPm  
eN fo8xUG  
刚刚看了说明书,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?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? p:U9#(v)  
-H5n>j0!{  
[attachment=71330]
TkXD#%nFY  
请问买了汽车后!怎么发动呢?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!我可真羡慕啊! VRurn>y0  
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!兄弟你教我发动车!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8楼cbrr于2008-09-02 17:18发表的  : bB|P`l L  
}8cX0mZ1j  
请问买了汽车后!怎么发动呢?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!我可真羡慕啊! K'zG[[P  
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!兄弟你教我发动车!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!
)c$)am\I{  
)d|hIW]7(  
你总开我的玩笑
A95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本不是问题的问题,太初级的问题。兄弟,赶紧学习,好好享受爱车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这个问题其实是说明书的错误. 5年前我就发现了, 谁知到现在还没改过来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0楼caching于2008-09-02 18:08发表的  : < $J>9k  
<D<4BnZ(  
{.?ZHy\Rk  
你总开我的玩笑
"c3Grfoz  
其实我觉的你老兄挺有意识的!所以总喜欢和你逗逗玩玩吗!大家搞活搞活气氛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。 L5Ebc#  
 w^?>e;/\  
不是我不认真学习, rx'RSo#1O  
HU1h8E$-  
实在是,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, DjCqh-&L  
)#EGTRdo  
图示不准确, )s)I2Z+  
9"@\s$ OBk  
文字描述更是模棱两可, `uq8G  
x* DarSk  
对我这样初次接触汽车的人来说, w _u\pa  
Y4%:7mw~=  
理解有难度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0:02发表的  : cq'}2pob  
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。 %a)0?U  
Rye ~w6  
不是我不认真学习, SIaUrC  
A4 A6F<  
实在是,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, @^y?Bh9jQ  
.......
@qO8Jg"Q  
大多数的说明书都有这样的问题,关键在于你怎么理解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