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20阅读
  • 37回复

早上被自己雷倒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早上开车上班, wi*Ke2YKP  
H W.S~eLw*  
遇红灯, h]@Xucc  
lt,x(2  
排在第一位, -iH/~a  
& NOKrN~HX  
紧急DNCC前辈的教导, Z8'uZ#=Yw  
$)7-wCl</  
新手上路,坚决不能挡了后边的路, OSkZW  
?J<4IvL/  
红灯变绿灯的刹那, @p `#y  
< ^J!*>  
缓松离合,缓踩油门, (dO4ww@O  
M)3h 4yQ  
走。。。。。。。咦???。。。怎么车子不动? N 4,w  
S liF$}J  
后边开始按喇叭。。。 Vxk0oI k`  
oM< &4F  
靠, \w`Il"} V  
EcP"GO5  
原来没挂一档,在空档上呆着呢, tp0^%!*9  
OZ7MpQ  
赶紧挂一档, Na [bCt  
Dwwh;B  
咣当, [?]s((A~B  
et)A$'Q  
死火了。 \W #M]Q  
>_tn7Z0 L  
A9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虫儿.........
QQ:563189659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5
     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等红灯还是空挡吧。踩着个离合器,一个走神车就窜出去了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直接无语,楼主实在幽默,练好基本功了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我的教练告诉我,长时间不走,挂到空档对变速箱比较好。所以,基本上,等红灯的时候,我都是挂空档。
A95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我刚开始时,怕挡住别人。提前半天就入挡等着灯变了,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