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64阅读
  • 9回复

蓝瑟的后悬挂,三联杆,算是独立悬挂了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42发表的  : F]`_akE  
是的 3C(V<R?  
不过你还是应该先把车开好了再说这个了
R#Hz%/:|A  
"c0Nv8_G  
那是必须地。 m00 5*>IY  
<;':'sW  
不过,实事求是地讲,我现在还没感觉蓝瑟的避震有多不好。 PHQ99&F1  
A N 'L- E  
可能因为这是我开的第一辆车的原因吧, u[?M{E/HU  
@86?!0bt  
没有比较, BhCOT+i;c  
 D/]  
自然。。。。。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