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69阅读
  • 9回复

蓝瑟的后悬挂,三联杆,算是独立悬挂了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蓝瑟的后悬挂,三联杆,算是独立悬挂了吧!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42发表的  : -er8(snDQ  
是的 zd-qQ.j0  
不过你还是应该先把车开好了再说这个了
SdM@7%UK  
}VI}O{  
那是必须地。 eGr;PaG  
/ij)[WK@  
不过,实事求是地讲,我现在还没感觉蓝瑟的避震有多不好。 (#?k|e"Y"`  
\!Cc[n(f#  
可能因为这是我开的第一辆车的原因吧, !]*Cwbh. u  
d.Im{-S  
没有比较, ]/ffA|"U`  
$s.:H4:I  
自然。。。。。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30发表的  : :_nGh]%  
因为悬挂结构好,但减震机构不好,埋没了应有的优势。
T!pZj_ h=  
</SO# g^r<  
蓝瑟也是如此吧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18发表的  : |lZp5MOc  
不是换 "tK|/R+  
是改
E`<ou_0N@q  
OP"_I!t  
那么为啥要改? k0#s{<I]E  
是因为原来的避震不好吗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-08-31 22:54发表的  : \41/84BA  
在这个价位很少有后三联杆的,这也是LC值得换避震的地方.
bnL!PsG$K,  
WPr:d  
LC==蓝瑟? =pmG.>Si  
为啥要换避震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