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73阅读
  • 9回复

蓝瑟的后悬挂,三联杆,算是独立悬挂了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蓝瑟的后悬挂,三联杆,算是独立悬挂了吧!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42发表的  : 3Vj uk7  
是的 oomB/"Z  
不过你还是应该先把车开好了再说这个了
[?VYxX@  
9.ZhkvR4A  
那是必须地。 c(Zar&z,E  
o8\@R  
不过,实事求是地讲,我现在还没感觉蓝瑟的避震有多不好。 ~8~B VwZ_  
v<iMlOEt  
可能因为这是我开的第一辆车的原因吧, lQQXV5NV  
6ae  
没有比较, |sz`w^#  
)l*H$8  
自然。。。。。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30发表的  : 8ShIn@|32  
因为悬挂结构好,但减震机构不好,埋没了应有的优势。
O h# z zo  
:a/l9 m(   
蓝瑟也是如此吧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1 11:18发表的  : S?D]P'<  
不是换 XI`s M~'  
是改
u 'T>Y1I  
)lUocm  
那么为啥要改? u2I@ fH/  
是因为原来的避震不好吗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-08-31 22:54发表的  : 5bol)Z9BO  
在这个价位很少有后三联杆的,这也是LC值得换避震的地方.
':utU1dL  
h}S2b@e|  
LC==蓝瑟? &((04<@e  
为啥要换避震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