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11点,一路开得蛮快的赶去跟朋友喝酒。 xi
'72
由于路况好,一路都是110的速度,好几个路口都是开过头了 'hwV
就只好直直走前面,但有一段不算好的路 K7t&fDI
到那时速我已经降下来了,差不多70+ SR&(HH$
由于没有路灯,又是软基的沥青路,有些小坑坑 G"T;l"TAt8
我意识的打了点方向找些好路, Nt`F0
9S
不记得我那时候是方向打多了,还是有踩了一脚刹车,我感觉我的副驾侧的2个轮胎 -dc5D@4`#s
都离地了,完了,是路上有些细沙,我听到轮胎的尖叫声,挡风玻璃整个看出去都斜了 _g^K$
+F'}
完了,要翻到路边的田里去了,那时,我松开了脚意识带的刹车,使劲的回打方向, >+A1 V[
只能凭着感觉到方向有点被控制,但我眼睛已经不能看清玻璃前面是什么情况 3%vx'1h[
因为没有路灯,车头被拉回来了,于是我又很快的回了方向,车子停下了。 :N*q;j>
我马上下来,车子调了一个头,就是转了一个圈。看了看,外观没有任何损伤 0f=N3)
只是粘了些土而已。 ;8%@Lan
运气好吧,下次还是得慢点了。 g*w-"%"O
不知道会不会是后面2条用了1年4万公里的锦湖轮胎的原因不。 z5o9\.y({
感觉就是后胎抓地力不好引起的。 si
m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