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64阅读
  • 11回复

菱帅手动变速箱有通气孔吗?

楼层直达
mdk
级别: 热心会员
今天用水冲了变速箱不知道会不会进水?通气孔在哪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10楼zhushj于2008-08-31 00:01发表的  : 4~Ptn/ g  
-jc8ku3*  
|=C&JA  
我也一直有这个问题,换总成多少银子? ~f&lQN'1  
小工帮用胶搭死还是漏油。
].f28bY  
VeixwGZ.  
那孔不能堵,要留着出气用的。 Ue:'55  
如果堵死,内部压力大,会把油往一轴里顶,进了离合就麻烦了。 2@``=0z  
我当时换总成是,索赔的,单据1600多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4楼小小汽车于2008-08-29 14:33发表的  : bA-/"'Vp9  
通气孔上套有胶塞,气能出来,但因有橡胶遮盖,水进不去。 A-e RL`  
 nb\pBl  
不过搞不好齿轮油也能从这个孔出来,我的车就是从这里漏油,换了这部分的总成,解决了问题。
V"|`Z}XW  
Y<t(m$s  
我也一直有这个问题,换总成多少银子? ]-sgzM]q  
小工帮用胶搭死还是漏油。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0
能,那里不会渗水的.我以前因橡胶塞裂了渗油,换过.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9
引用
引用第7楼mdk于2008-08-29 14:47发表的  : X@)'E9g5:  
我是冲的变速箱下面的接缝处,不知道这个接缝的密封能否经受住高压水枪的压力呢?
3 rLc\rK  
mdk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9
我是冲的变速箱下面的接缝处,不知道这个接缝的密封能否经受住高压水枪的压力呢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9
引用
引用第5楼mdk于2008-08-29 14:36发表的  : ss-6b^  
位置在哪?
0:u:#))1  
]YFjz/f  
换档的拨叉那里,从电瓶正极这里往下看。
mdk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9
位置在哪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