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56阅读
  • 18回复

忘记松手刹了,幸亏及时发现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新手经常会有这个问题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1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7 22:27发表的  : {Yt@H  
用油漆笔在前档玻璃上写着“放手刹”
M15jwR!:M  
简单有效,等习惯了就可以擦掉了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换手动档的车开段时间就好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10楼johner于2008-08-28 10:46发表的  : f'Cx %  
换手动档的车开段时间就好了
at5>h    
\!Cc[n(f#  
开的就是手动档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呵呵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-08-28 11:00发表的  : RTDplv; ]  
d0f(Uk  
${}9/(x/^  
开的就是手动档
~*+evAP  
NR-<2 e3  
那你手刹不放,起步不死火?加了很大油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起步車子有點被拖住的感覺就知道了呀 e ^`La*n  
呵呵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13楼johner于2008-08-28 11:48发表的  : #$S~QS. g  
[>dDRsZ  
 YMv}]  
那你手刹不放,起步不死火?加了很大油?
30WOH 'n  
(|AZO!  
当时是空档,手刹。 P-T@'}lW  
下车去看后边还有多少空间可以倒, pe,y'w{  
再上车后就忘了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