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-08-27 16:15发表的 : m*iSW]&
雅阁八代 或 .新天籁 dG~U3\!
雅阁的发动机不差.
/5epDDP-t5 mrG#ox4$ 赞同!
#ifjQ7(: 马6明年新车要上了,听说是4WD滴~~~
^aJ]|*m 要么SUV....
e&[~}f? ,ag*
/ 其实我也考虑换车很久了,就是没有看得入眼的,从6W-46W都排了一遍了,还是决定不了...没有完美的车啊...
4QiV@#o: 我同学这几天也在问我换车的事,他说一辆我就指出一堆缺点,搞得他现在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