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15阅读
  • 25回复

索尼笔记本的一个小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 {DSyV:   
++++++ j_(?=7Y3g  
+++++++++ {a[&#Uv  
++++ *m iONc  
++++++++ :fl*w""V@  
++++ rve7YS'  
+++++++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刚刚就是这个情况 HT,kx  
大家看到了 e9_O/iN  
能回车 =E~5&W7  
但是所有按钮都是+ v4>"p!_C  
都不用重新启动 . f<VmUca  
就“注销用户名”以后就好了 O9=H [b  
真是奇了怪了 >Wit"p  
电脑刚用了半年不到 )zt4'b\)v  
viao的SZ系列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偶的是。。。VGN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都是VGN了 48p< ~#<W\  
是VGN  SZ PYPDK*Ie  
haha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偶得vgn-tz当2奶机用 pu"`*NL  
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,是水银漆的线。基本是键盘问题。 -}h+hS50F  
在保就换一个,不在保可以修一下。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8-08-27 22:24发表的  : H[J5A2b  
偶得vgn-tz当2奶机用 6}JW- sA  
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,是水银漆的线。基本是键盘问题。 g$T% C?  
在保就换一个,不在保可以修一下。
C+vk9:"  
M d.^r5r  
有道理 <G /a-Z  
我怀疑是键盘线路问题 V] 6CHE:BS  
去看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你可能是换到小键盘 啊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人为原因 pQ_EJX)  
鉴定完毕
有车的感觉真好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