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09阅读
  • 25回复

索尼笔记本的一个小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 "s${!A)  
++++++ unpfA#&!"  
+++++++++ 3JTU^-S<  
++++ 3b ,=   
++++++++ t&8<k+m  
++++ h5<T.vV  
+++++++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刚刚就是这个情况 H1ui#5n2  
大家看到了 /a/uS3&  
能回车 j9fL0$+FI  
但是所有按钮都是+ 8o5^H>  
都不用重新启动 Xwq2;Bq  
就“注销用户名”以后就好了 NOr*+N\  
真是奇了怪了 )8>f  
电脑刚用了半年不到 i-W2!;G  
viao的SZ系列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偶的是。。。VGN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都是VGN了 RH;Kbu  
是VGN  SZ \V9);KAOj  
haha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偶得vgn-tz当2奶机用 u{p\8v%7  
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,是水银漆的线。基本是键盘问题。 )s=z i"  
在保就换一个,不在保可以修一下。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8-08-27 22:24发表的  : 's[BK/  
偶得vgn-tz当2奶机用 5Lsm_"0  
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,是水银漆的线。基本是键盘问题。 A Jyq>0p  
在保就换一个,不在保可以修一下。
(*,8KLV_i  
HG2GZ}~^1  
有道理 {6'*Phw  
我怀疑是键盘线路问题 GR%{T'ZD`  
去看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你可能是换到小键盘 啊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人为原因 H3Se={5h\A  
鉴定完毕
有车的感觉真好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