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64阅读
  • 31回复

车腊问题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20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7 17:28发表的  : e@B+\1  
不要迷信什么蜡什么什么功能的了 qT U(]O1  
油漆表面是有一层光油的,起保护作用的。 iymOq9  
我不否认刚打完蜡是很漂亮,但其实根本就没实质性的意义 \dIc_6/D1  
蜡只不过是附着在油漆表面一层薄薄的东西罢了,没多久就会掉了。 i0,'b61qE  
根本就不会对油漆有什么实际改变,如果你用的蜡真的能改变油漆那就麻烦了,呵呵 P>*g'OK^!G  
.......
2 > Uy`B|f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{0gtT0  
?q}XD c  
3 cd5 g  
z0@)@4z!  
封釉是非常管用的~~~呵呵  不信你找个好师傅给你封个试试~~~
QQ:124697983 电话:133 6693 6695
www.weifengtang.com 威风堂:杜蕾斯(套套)
我们喜欢机车,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封釉,刚做完时觉得不错。 AB40WCu]*  
但是,封釉之前的打磨, 已经完全破坏了原车漆的亮光层。 封釉的效果一般也就3-6个月而已。 5hak'#2  
由于长期效果不好,因此这项技术现在没落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抛光是去掉一层,但是封釉又上了一层,您觉得呢? h3y0bV[g=  
那不叫完全破坏,那是把氧化层和一些杂质去掉的过程!  a~>.  
保持6个月没错,但是6个月以后还可以再封 & qfnCM0Y  
这就好象人洗脸后抹擦脸油一样,您要想长保青春您最好每天早上洗脸抹油,请不要每年洗一回脸或根本不洗脸            只是个比喻而已
QQ:124697983 电话:133 6693 6695
www.weifengtang.com 威风堂:杜蕾斯(套套)
我们喜欢机车,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我爱护我的车就想爱护我自己一样,每个人对车都有不同,但是效果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
QQ:124697983 电话:133 6693 6695
www.weifengtang.com 威风堂:杜蕾斯(套套)
我们喜欢机车,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27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8 21:43发表的  : K&\3j-8^  
3U_,4qf  
6个月就要封一次,不累?
l6 AG!8H  
2E*k@  
uia[>&2  
bSKe@4C  
clcj5=:  
不累,因为只有工人累,客户不会累的,呵呵
QQ:124697983 电话:133 6693 6695
www.weifengtang.com 威风堂:杜蕾斯(套套)
我们喜欢机车,为此我们付出自己的努力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