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00阅读
  • 29回复

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,如果加强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,如果加强? Og1\6Q  
*0@Z+'M?  
钥匙上只有一开一关两个按钮,车子停在地下车库,如果报警,我这里反应不出来,这样时间长了,会把电瓶的电耗光吧。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报警器只起到吓阻作用。如果真有贼打定主意要你的车,在电瓶耗光之前,你的车早已不在了。 不必为此担心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原车有报警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8-26 20:53发表的 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,如果加强? : _xsHU`(J#  
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,如果加强? t/lQSUip  
:jy}V'bn$  
钥匙上只有一开一关两个按钮,车子停在地下车库,如果报警,我这里反应不出来,这样时间长了,会把电瓶的电耗光吧。
E]Q d5l  
有一个办法!就是在你车四面砌围墙在前面搞个铁门!注意墙用钢筋混凝土砌!这样别说是小偷连猫都碰不到你车了!这样一来你的电瓶就不会电耗光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防小偷, >J,IxRGi  
我的担心是: ZC&~InN  
0 d2to5 (  
一旦报警器因为其他的震动而报警,它会过一段时间自己停下来吗?还是一直响下去? NV^n}]ci  
6}_J;g\|  
如果一直响下去,会把电瓶的点耗光吧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8-08-26 21:54发表的  : )\ `AD#  
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防小偷, YUzx,Y>k  
我的担心是: M id v  
CPW^pGT+i  
一旦报警器因为其他的震动而报警,它会过一段时间自己停下来吗?还是一直响下去? UmR\2 cs  
@%'1Jd7-Wp  
.......
Q$yMU [l)  
&o;d  
会自动停止的,别担心。不信可以试一试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8-08-26 21:54发表的  : i,*m(C@F}  
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防小偷, Ha-]U:Vcx  
我的担心是: ]qv0Y~+`-K  
43AzNXWF8  
一旦报警器因为其他的震动而报警,它会过一段时间自己停下来吗?还是一直响下去? A%.mIc.  
QE(.w dHP  
.......
QPx5`{nN  
我说你老兄就是个十万个为什么呢! :G1ddb&0+  
我有个问题!为什么报警器会叫呢?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