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53阅读
  • 25回复

蓝瑟手动磨合问题请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磨合期2000-2500转升档,磨合期后2500-6500转升档。 V!f' O@p[  
磨合期尽量变速跑,多换档。 Mb+CtI_'  
偶尔转速高一点也没关系。避免长时间高速大负载行驶是关键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-08-26 16:55发表的  : U{>e E8l  
磨合期2000-2500转升档,磨合期后2500-6500转升档。 q'?:{k$%  
磨合期尽量变速跑,多换档。 <5(8LMF  
偶尔转速高一点也没关系。避免长时间高速大负载行驶是关键。
9,'5~+7  
$_Qo  
高速大负载是什么意思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7:12发表的  : 8+'C_t/0i  
t[C1z  
UpUp8%fCU  
高速大负载是什么意思?
4tc:.  
就是不要长时间拉!不要把她当货车就行了! ;!u;!F!i  
楼住绝对是个十万个为什么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08-26 18:11发表的  : a;6\T*iJ!  
'GoeVq  
就是不要长时间拉!不要把她当货车就行了! {j@)sDM X  
楼住绝对是个十万个为什么!
p~co!d.q/}  
_q$ fw&  
为什么说我是十万个为什么? DV" ri  
难道我问了十万个为什么了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8:14发表的  : $d2kHT  
49xp2{  
nIV.9#~&  
为什么说我是十万个为什么? QmH/yy3.%  
难道我问了十万个为什么了?
gro7*<  
你要加油的问!问到第十万个就是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08-26 18:18发表的  : Ys%'#f  
4znH$M>bU  
你要加油的问!问到第十万个就是了!
G ~A$jStm  
_tA7=*@8  
我一定努力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现代车的发动机不怕高转速磨合,掌握在3500转以内即可,关键要多投入买好的机油钱比什么都重要,磨合时转速高多今后发动机提速有好处,但不能急加速和拖档跑.........最忌讳老踏离合!!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8-26 12:48发表的 蓝瑟手动磨合问题请教 : kA :;c}p  
1档->2档 也要2500转吗? 感觉1档到2000多转的时候,发动机已经有点怒吼的感觉了。 N,+g/o\f  
2档->3档 呢?
!J?=nSu  
<.B > LU  
一档没必要很高转速, 特别是F5M41 一档只是用来让车动起来, 换到2档后转速不低于1600转就没问题了  你更具自己的情况决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