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49阅读
  • 25回复

蓝瑟手动磨合问题请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磨合期2000-2500转升档,磨合期后2500-6500转升档。 O)kC[ e4  
磨合期尽量变速跑,多换档。 9P#E^;L  
偶尔转速高一点也没关系。避免长时间高速大负载行驶是关键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-08-26 16:55发表的  : CnyCEIO-  
磨合期2000-2500转升档,磨合期后2500-6500转升档。 'lNy&  
磨合期尽量变速跑,多换档。 P @N7g`u3}  
偶尔转速高一点也没关系。避免长时间高速大负载行驶是关键。
({JXv  
tSX<^VER7  
高速大负载是什么意思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7:12发表的  : GA` bWl  
"PWGtM:L8Y  
b"}ya/  
高速大负载是什么意思?
qK@,O \  
就是不要长时间拉!不要把她当货车就行了! n}1hmAh Z  
楼住绝对是个十万个为什么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08-26 18:11发表的  : L`#+ZLo  
|(%H O@i  
就是不要长时间拉!不要把她当货车就行了! pV7Gh`<y  
楼住绝对是个十万个为什么!
)hug<D *h  
mV,R0olF  
为什么说我是十万个为什么? rHlF& ET  
难道我问了十万个为什么了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8:14发表的  : ~?K~L~f5  
UG+d-&~Ll  
D H\0 z[  
为什么说我是十万个为什么? 1Q<^8N)pf  
难道我问了十万个为什么了?
J?? -j  
你要加油的问!问到第十万个就是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08-26 18:18发表的  : &Y!-%{e  
m4**~xfC  
你要加油的问!问到第十万个就是了!
qyZ" %Kz  
bLB:MW\%  
我一定努力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现代车的发动机不怕高转速磨合,掌握在3500转以内即可,关键要多投入买好的机油钱比什么都重要,磨合时转速高多今后发动机提速有好处,但不能急加速和拖档跑.........最忌讳老踏离合!!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8-26 12:48发表的 蓝瑟手动磨合问题请教 : ~^VcTSY@<L  
1档->2档 也要2500转吗? 感觉1档到2000多转的时候,发动机已经有点怒吼的感觉了。 Bxm^Arc>  
2档->3档 呢?
6dg[   
0BVMLRB  
一档没必要很高转速, 特别是F5M41 一档只是用来让车动起来, 换到2档后转速不低于1600转就没问题了  你更具自己的情况决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