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14
UID:28803
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-08-26 16:55发表的 : Y[SU&LM 磨合期2000-2500转升档,磨合期后2500-6500转升档。 C;~*pMAYe 磨合期尽量变速跑,多换档。 q:8_]Qt 偶尔转速高一点也没关系。避免长时间高速大负载行驶是关键。
UID:27204
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7:12发表的 : l#!6 tw+e? \WZ]'o6 >Ef{e6 高速大负载是什么意思?
引用 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08-26 18:11发表的 : * f+s )"TVR{I%B 就是不要长时间拉!不要把她当货车就行了! CaYb}.:AX 楼住绝对是个十万个为什么!
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8:14发表的 : }BL7P-km B9$f y).Gp .Tq8Qdl 为什么说我是十万个为什么? P, l (4 难道我问了十万个为什么了?
引用 引用第12楼cbrr于2008-08-26 18:18发表的 : n/5T{ NfG X3}eq|r9 你要加油的问!问到第十万个就是了!
UID:7283
UID:7364
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-08-26 12:48发表的 蓝瑟手动磨合问题请教 : fNaS?tV) 1档->2档 也要2500转吗? 感觉1档到2000多转的时候,发动机已经有点怒吼的感觉了。 A#j'JA>_ 2档->3档 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