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都用力豹士,出光,速馬力.富士.無限...... uK5&HdoM
現在這裡只有速馬力...所以目前全部都用速馬力的產品 'l| e}eti>
機油500(1罐) } 9qbF+b
齒輪油要750(3罐) ]^j'2nJv0
冷凍液160(2罐) +@QN)ZwVy
剎車油580(2罐) pnvHh0ck_
機油5000換一次(因為都有裝降溫的東西拉轉機油溫度也不超過80度)所以比較沒那麼快換,而且引擎還沒改 mv,<#<-W
以前的改裝車是3000換一次 Ls<.&3X2
齒輪油10000~20000換一次看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