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070
引用 引用第6楼qtzzj于2008-08-26 13:32发表的 : e # 5BPI 晕 =\Iu$2r` 千万别用气枪吹。。。。 /aY pIMi9} 一吹就可以扔了。。。。 r8[T&z@_ 直接吹穿了。。。。。 1$pb (OK 洗干净。。。风干就行。。 .tnkT;T .......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6楼qtzzj于2008-08-26 13:32发表的 : x@*SEa 这么严重啊, 我都吹了20000公里了,晕!!!.......
UID:27387
UID:2758
引用 引用第10楼望远镜于2008-08-26 23:02发表的 : zH'2s-.bi 风格 就是空气滤芯吧 那不是纸的吗?怎么洗呀?我都是用气吹的。郁闷,请指教。
UID:28827
UID: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