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96阅读
  • 34回复

前悬挂KYB+STD,后悬挂KYB+原厂弹簧.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.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5楼blueheart于2008-08-26 07:59发表的  : okD7!)cr=  
这样改应该没问题的,我就是这种改法,舒适度也很好,前面低了很多,看上去很漂亮的哦,呵呵
/-1 F9  
有空你自己下车看看你部车过减速带的时候就知多难看了,特别在车库,尾随的车看着那才叫难堪啊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18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7 00:29发表的  : Uy.ihh$ I-  
如果不是下赛道,城里飙,高速彪,爆改的菱帅跑过EVO很正常了,阻力小车重轻。 d"n"A?nXh  
要下赛道就看是什么类型了,直道为主的话大概就很难说,弯道为主的那就当然没戏了。 c-v-U O%  
所以并没有说绝对的对与错,强与弱。 i(OeE"YA  
当然咯,拿个一般的菱帅去比EVO那就是很傻的想法了
U$<" . q  
最后一句才叫真话啊老科,我以为你一部爆改的菱帅同一部真EVO送你其中一部,你会开走菱帅而不是EVO. "*.N'J\  
如果你挑菱帅开走,在马路上开着这部爆改的菱帅碰到我真不要和我打招呼,哈哈!(须然我都系开菱帅,也不会说改包围不好看,的确有很多改得好好看的,但拿LS跟EVO比真的是.........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20楼pppjjjsanta于2008-08-27 01:09发表的  : ."q8 YaW  
垫片8mm? 有没有加长螺丝啊  不然要当心了  一般最多垫5mm的 再要外抛的话都一般都是用小ET的轮毂。  15mm以上样就是变为器了, 买的时候注意质量问题  这个东西比较危险, 弄的不好隐患很大 wK%x|%R[  
gm&O-N"= U  
后轮用STD 高度基本不变 而且重载或过颠簸路段  下压的幅度也会减少 uFi[50  
3nkO+ qQ  
都改成这样了 为啥还要省两条弹簧啊  不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`?Xt ,  
.......
D D Crvl  
32V,25 (`5  
建议你先搞个照片上来  大家也好有个参照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13楼reaken于2008-08-26 17:13发表的  : =4%C?(\  
QJE- $ :  
?7p| F^  
兄弟 D7(t6C=FP  
我知道菱帅改改可以直线灭EVO yy74>K  
可是那能代表什么? 16Y~5JAc  
.......
4<K`yU]"  
NGs9Jke2  
這位大哥 #jx?uS  
也許你沒在台灣玩過車 BQ:Kx_   
跑山什麼車都有 }n%R l\p  
EVO不見得有多大優勢 >#U <#  
我插個防滾龍 s [F' h-y  
剛性不見得差到哪裡去 L(n/uQ :  
其實有機會去台灣玩玩 Qb't*2c%  
週末的夜晚幾百幾千輛改裝車名牌車在狂飆的山道跟直線 km\ld&d]$  
沒什麼跑車就一定好的道理的 [x<6v}fRn  
不過說真的~本地的零件真的很難齊全~不然就是價格亂報高的嚇死人~在台灣零件真的便宜多了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29楼肥皂于2008-08-27 18:50发表的  : a~PK pw2%  
/mA,F;   
V5i*O3a~   
這位大哥 q%Yn;g|_  
也許你沒在台灣玩過車 zK|i='XSf  
跑山什麼車都有 Zf$Np50@(  
.......
I/Jb!R ~  
wE+${B03  
好啊, 以后都去台湾飙车~  已经三通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