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26阅读
  • 22回复

【a木】雨天发现玻璃外面有层雾气是何问题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15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7 00:50发表的  : noh3mi  
而且还有雨刮呢,一刮就没啦
SECL(@0(^  
c<DsCzX  
就是啊,今天又这样了,是把风对着前挡风玻璃吹了,开了冷气,前面都结成冰状了 vlp]!7v  
可是雨刮一刮就没拉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前档玻璃有油污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  ````````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是不是用油掸子擦玻璃上的浮土了?有的话容易行成一层膜,但也不会严重到这种程度啊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...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大雨中行车就有这情况 ow'CwOj$  
我也以为是温差或雨刮老化的问题 -O $!sFmY  
但“雾区”是一大幅位置而且刮不净的 12tAx3p  
这就说不过去了 +u`4 @~D#  
至于油污的可能 .OlPVMFt  
有次我刚洗完车上路就碰大雨 [|\#cVWs  
情况只是有改善 Rt@O@oDI  
但“雾区”一样存在 }-Jo9dNs  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