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13阅读
  • 25回复

今天要提车了,有哪些注意事项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8-08-26 17:55发表的  : c_Jcy   
>oL| nwn  
tu6<>  
OXS.CFZM  
绝对是真理。
aEn*vun  
为什么是真理呢?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16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6 12:24发表的  : i>;6Z s>S  
实际上提车时什么都不用看 DkBVk+  
看了也白看
PSa"u5O  
S]biN]+7s  
z#sSLE.$Z  
绝对是真理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提回来了,谢谢大家。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恭喜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不过说实话,提车运气成分居多,即便带了很多有经验的人,学了很多提车的知识,也是看运气吧。 /Z m5fw9  
毕竟首先4S店可供选择的车本身不多,有时可能你需要的颜色就那一辆,其次能挑出来的问题似乎都是小问题可以接受的。 L.1pO2zPe  
祝楼主好运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多注意马路上的车和人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看看外观啊~~启动~加减档看看啊,能按的按键都给它按按啊,好像也不复杂。 "k> ;K,:  
主要还是看看原车带的东西,像备胎啊~工具袋啊…………
[/img]http://hiphotos.baidu.com/%C1%BA%BA%E9%C8%F1/pic/item/022e23cf98d09637f8dc6151.jpg[/img]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