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28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子被狗骑兔子给撞了 还是个收废品的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什么叫狗骑兔子?什么语言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7楼anoy于2008-08-24 12:14发表的  : LD WFc_  
R{3f5**0  
[,-MC7>]  
走线啊  切到外道再打回来的话 转弯角度比较小     
'rU [V+  
j|KZ HH%dc  
这样走,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7楼anoy于2008-08-24 12:14发表的  : i'&KoR ?  
P<P4*cOV  
9_Tk8L#  
走线啊  切到外道再打回来的话 转弯角度比较小     
TAz #e  
' k~'aZ  
兄弟 n]&/?6}  
e6 s-;  
但是如果连安全都不能保证 6hKavzSi  
还玩什么走线 vPuPSE%M  
-05zcIVo  
是不是有些亵渎了走线这个词汇了?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0楼reaken于2008-08-24 18:06发表的  : rw8O<No4.o  
r-'\<d(J$  
|;6FhDW+'  
兄弟 M3K+;-n^  
wWY6DQQB  
但是如果连安全都不能保证 8II-'%S6q  
.......
FfI $3:9  
']u w,b  
不要把问题混到一起谈 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1楼anoy于2008-08-24 18:15发表的  : wqA5GK>m2  
hl6al:Y  
`1M_rG1/+  
不要把问题混到一起谈 
-lb}}z+/  
[r^f5;Z  
嘿嘿 3'1O}xO  
bs_I{bCu?  
就怪你!非得说走线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到底什么是狗骑兔子呀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楼主沃达丰于2008-08-24 07:15发表的 车子被狗骑兔子给撞了 还是个收废品的 : @&h<jM{D  
走外环线 一出口 就被狗骑兔子压上了(太快停不住,倒在车上了) 大灯 机盖 保险杠 翼子板 前门 后门 都挂了 修车 3000 q)@.f.  
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我就是左转 跑右面车道去了 所以看不到情况 哎 S3 x:]E:   
xRaYm  
<|m"Q!f  
兄弟玩漂移呢?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3楼zspengpeng于2008-08-24 20:17发表的  : `[Lap=.' .  
到底什么是狗骑兔子呀
p>R F4  
:G}tvFcOAF  
一只狗骑着一只兔子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