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24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子被狗骑兔子给撞了 还是个收废品的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什么叫狗骑兔子?什么语言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7楼anoy于2008-08-24 12:14发表的  : Jw;Tq"&  
=ELl86=CG  
K"lZwU\:On  
走线啊  切到外道再打回来的话 转弯角度比较小     
>93I|C|  
U]!~C 1cmw  
这样走,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7楼anoy于2008-08-24 12:14发表的  : C(Bh<c0@  
,'KS:`m!  
 dkr[B' n  
走线啊  切到外道再打回来的话 转弯角度比较小     
\fk%^1XY  
s"7$SxMT  
兄弟 doERBg`Jh  
2$fFl,v!z  
但是如果连安全都不能保证 BeNH"Y:E  
还玩什么走线 &V$qIvN$  
o:p6[SGd  
是不是有些亵渎了走线这个词汇了?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0楼reaken于2008-08-24 18:06发表的  : o)M= ; !  
b.4H4LV  
0o>l+c  
兄弟 "A>/m"c]*  
-!s?d5k")  
但是如果连安全都不能保证 1k: s~m?!  
.......
G#f(oGn :  
#R#o/@|  
不要把问题混到一起谈 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1楼anoy于2008-08-24 18:15发表的  : ;SzOa7  
td@F%*  
`zHtfox!  
不要把问题混到一起谈 
vrsO]ctI  
" *xQN "F  
嘿嘿 vBd^=O  
Jo A^9AYhR  
就怪你!非得说走线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到底什么是狗骑兔子呀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楼主沃达丰于2008-08-24 07:15发表的 车子被狗骑兔子给撞了 还是个收废品的 : +e VWTRG  
走外环线 一出口 就被狗骑兔子压上了(太快停不住,倒在车上了) 大灯 机盖 保险杠 翼子板 前门 后门 都挂了 修车 3000 N zrHWVD  
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我就是左转 跑右面车道去了 所以看不到情况 哎 1,UeVw/  
^3~+|A98M  
^n! j"  
兄弟玩漂移呢?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3楼zspengpeng于2008-08-24 20:17发表的  : ez-jVi-Fi  
到底什么是狗骑兔子呀
+^cjdH*  
aN;c.1TY  
一只狗骑着一只兔子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