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05阅读
  • 25回复

论坛里面有乔丹迷么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乔丹的水平只能算一般 Ckuh: bs  
和李伟峰差不多
有车的感觉真好啊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他哥怎么没出名呢!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18楼qtzzj于2008-08-28 11:51发表的  : w@fi{H(R  
他哥怎么没出名呢!!
BTrn0  
QkC (uS  
他哥哥厉害的前提 @Do= k  
只能相比乔丹的童年哈哈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引用
引用第17楼曼陀螺于2008-08-28 09:54发表的  : *[Imn\hu  
乔丹的水平只能算一般 c^5~QGuQ  
和李伟峰差不多
FBG4pb9=~  
; t)3F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他哥哥好像在他小時後的時候死掉了 "V7K SO  
他哥哥以前球衣是45號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他哥哥没死,他年轻时候有一次和女朋友在海边约会,结果他女朋友被大浪卷走了! 9' B `]/L  
乔丹最厉害的不是球技而是控制比赛的能力。
我像风一样自由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8
楼主有带着乔丹汗味的球衣么?
我这辈子都只爱菱帅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