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发现车头盖有些凹陷,以为是角度问题,没理会. pFH.beY
停车后认真检查还真是有点凹陷了. n#6{K6}k~
怀疑在户外停车时不知道是哪个故意弄的,就好像被球砸过或被拳头锤过. I/w;4!+)
被球砸是不可能吧,附近没球场之类的;被拳头锤吧,凹陷成这个样子也不肯定. =6U5^+|d
cD]H~D}M
以前也试过车身其他地方也会有无端凹陷,好像车门和车后部 4L,wBce;,t
3Iqvc v
现在怀疑到底是不是车的自身质量问题,热涨冷缩了.... 1Du5Z9AM
w2xD1oK~o
郁闷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