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41阅读
  • 11回复

关于起步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蓝瑟 0+e 0<'  
B!)Tytm9u  
一档起步 =>GGeEL  
xp]9Z]J1l  
半联动->加油->走? +9# qNkP  
加油->半联动->走? !0v3Lu ~j  
++=jh6  
哪种方式是正确的?
A95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找到离合点 ,2+d+Zuh  
给油 z!18Jh  
-3azA7tzz  
半联动越少越好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引用
引用第1楼reaken于2008-08-23 12:59发表的  : VZcW 3/Y  
找到离合点 t6 +W  
给油 L)U*dY   
/YZMP'v  
半联动越少越好
J2x}@p  
赞成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半联动->加油->走? UGM:'xa<T  
7\$}|b[9  
是这个意思吗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同步进行. } o@Dsx5  
如果你一开始还不熟练,又怕起步熄火,建议你先加油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半联动能少就少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是同步进行,加油的同时进入半联动,半联动越少越好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