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30阅读
  • 11回复

关于起步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蓝瑟 F_`Gs8- VH  
'1<QK  
一档起步 %|Vq"MW,I  
H`sV\'`!}  
半联动->加油->走? Yyf8B  
加油->半联动->走? t5S S]  
iVE+c"c!2&  
哪种方式是正确的?
A95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找到离合点 }S84^2J_  
给油 VNKtJmt  
CjW`cHd  
半联动越少越好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引用
引用第1楼reaken于2008-08-23 12:59发表的  : +F9)+wT~;q  
找到离合点 aUBGp: (  
给油 O$2'$44HX  
_2wU(XYH  
半联动越少越好
9qHbV 9,M  
赞成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半联动->加油->走? tAI<[M@  
;;A8TcE '  
是这个意思吗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同步进行. JxI}#iA  
如果你一开始还不熟练,又怕起步熄火,建议你先加油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半联动能少就少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是同步进行,加油的同时进入半联动,半联动越少越好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