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26阅读
  • 21回复

【新手再问】蓝瑟的变速箱,倒档有保护装置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有! p]6/1&t="  
有保护。 Ws[d.El  
不过只是一下。 S4%MnT6Uy  
第2下你就进得去了! 7 P]Sc   
不能从1至5档直接挂进去的 ~{s7(^ P  
挂第一下不进。 !& xc.39  
第2下就肯定可以进了。。 JY@x.?N5$  
不过如果你错一次还不够的话。。。。 Z=P=oldH  
那也没办法了。 % z:;t  
哈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在挂进去之前,你应该已经被打齿轮的巨大响声吓到缩手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手波是挂不进去,我学车的时候试过,会反弹出来,自动波就不清楚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引用
引用第8楼万年于2008-08-21 17:56发表的  : ^))PCn_zb  
有! J)9 AnGWe  
有保护。 2[jL^ XMM  
不过只是一下。 E]?)FH<oP  
第2下你就进得去了! /8f>':zUb  
不能从1至5档直接挂进去的 h,^BC^VU9-  
.......
z8IPhE@  
还真有这样的人~~~~~~~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根本就不是保护装置。只不过倒档不像其他档位一样有同步器,倒档没有同步器。这也是为什么第一下挂不进去,第二次就能入档的原因。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看来这个问题大家的意见还不同意哦。  0}CGuws  
W`u[ h0\c  
有没有权威说法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