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495阅读
  • 37回复

今天练车,拐弯时死火,后边一老娘们HRV,破口大骂,这世道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引用
引用第7楼okboy4426于2008-08-21 11:23发表的  : `T"rG }c  
我教LP开车时也有这样情况,但我会跟LP说,不用理他,开好自己的,他有本事就超我们就是了。
xA h xD|4_  
`rb>K  
不错,下次我也这么想想。
A95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05年注册的怎么现在还在练车? /{wJEuE  
哥们哈哈 <%xS{!'}  
别介意了 >iS`pb  
互相理解下 G^q3Z#P  
扪心自问下 ##Z_QB(;  
为什么不在空地把基本功连扎实了再上路? -s9P 8W  
有朋友说紧张 W>q HFoKa  
但是你紧张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名字说错么? U%h);!<  
对吧? T97]P-}  
所以开车上路死火归根结底还是不熟练造成的 2< hAa9y  
紧张不是借口 7OjR._@  
所以 wCk~CkC?  
练车最好彻底熟悉了以后 R-^96fFBy  
在上路 .CSS}4  
至少不会太耽误后面的人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8-21 12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我都是午夜12点出发(拿楼下出租破桑)练车,一路通畅,随意拐弯,呵呵,爽得很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 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我没练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_,?<r&>v6  
上路就直接开得粉好粉好。。。 1#D&cx6  
考路考回来的路上我就以经和另一个教练从韶关飞车回来。。 1[g -f ,  
结果。。那教练输了。哈哈。。。N次想超我车都不成功。。在路线上的选择也没有我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eP ]  
哈。。 jGSY$nt9  
我的那教练就一直睡觉。 u{'|/g&  
回来还说了一句。。 \}n\cUy-  
你开车真稳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都是牛人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我们论坛就比较牛!哈哈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引用
引用第9楼reaken于2008-08-21 12:07发表的  : NljcHe}Qy  
05年注册的怎么现在还在练车? QF.M%she+  
哥们哈哈 ['c*<f" D2  
别介意了 s=&x%0f%  
互相理解下 d?GB#N|+g  
扪心自问下 /kFw(l_.  
.......
Q[%+y.  
;LFs.Jc<  
实事求是地说,在空地练车,很多情况遇不到吧。 d7!,  
C1SCV^#  
应对复杂路况,还是要在大马路上才能练的出来吧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