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83阅读
  • 16回复

蓝瑟那种颜色的车漆相对好一些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蓝瑟那种颜色的车漆质量相对好一些? \oPe" k=  
eP~3m  
黑色? \y7?w*K  
灰色? r^"o!,H9q  
银白? *?Eu{J){7%  
白色? }|h-=T '  
<=uO*s>%  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引用
引用第15楼yanamoy001于2008-08-24 08:50发表的  : {dXBXC/Ju  
老石,这是在厦门哪里拍的?
}k0-?_Z=1  
PFy;qk  
厦门大学上弦场建南大礼堂门前。对面望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4
老石,这是在厦门哪里拍的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颜色不是问题,金属漆不金属漆也不是问题,问题在于保养。 (CE7j<j  
X.V[0$.;  
我的白色车,容易黄变容易脏,可是5年半仍旧比大多数只用了一年的车看起来还新, 唯保养尔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  这个不清楚!个人喜欢吧!!质量应该都差不多吧 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咳咳..... qB0E _y)a  
YaKeq5%y  
总结一下吧,各种颜色都不错,重要的是自己喜欢。 {|&5_][  
>L;eO'D  
散会
A95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3
我的白色三年了,洗洗还是新车一样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红色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