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11阅读
  • 15回复

有谁知道菱帅可以换什么车的15寸轮毂?虽然不好看但是使用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引用
引用第7楼reaken于2008-08-20 12:48发表的  : ],lV}Mlg*  
9"sDm}5%  
z`$J_CjY  
兄弟 Q:MhjkOr}  
说实话 4TRG.$2[  
600想弄套15寸 Z1,gtl ?  
.......
8_we: 9A  
也有很多12-3寸的想升级14的。14的也想升级15-6的。难道就没有15的想升级的??? 3|kgTB-  
你卖掉14的轮毂可能也就400。难道15的就很贵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既然是升级,就应该有升级的效益。 wE2x:Ge:  
如果换来的只是尺寸大一点,而质量比原来差,实在谈不上算是升级。 <2)v9c  
大家说的就是这个意思。 (WMLNv  
还不如换套好点的轮胎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引用
引用第8楼dazui_y于2008-08-21 14:03发表的  : D ]eF3a.G  
 &i!]  
也有很多12-3寸的想升级14的。14的也想升级15-6的。难道就没有15的想升级的??? B!v1 gh  
你卖掉14的轮毂可能也就400。难道15的就很贵吗?
Y# #J  
LzfLC GA^  
我说什么好象你没看懂—— wkGF&U  
石河子的解释很对 $4"OD"Z Cq  
]~P?  
客观地说 |'.SOm9)*  
成色只要不错的正规轮圈 ZG>OT@ GA  
600买4个14的都难 W1OGN4`C  
何况15? 23=;v@  
我这么说可能你就明白了 0Zq" -  
如果600买4个 }bHpFe  
我估计很可能是很垃圾的15 X#o:-FKf  
那样 KyDBCCOv  
你真的还不如不升级 Vs"Z9p$U  
轮圈不只是一个外表的东西 NubD 2  
同样的外形 |&'*Z\*ya  
山寨和正品的品质差别可差多了 zEGwQp<  
c;e ,)$)-|  
这么说个们明白了吧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引用
引用第11楼--科仔--于2008-08-22 01:04发表的  : 4v Lw?_".  
AuXs B  
老兄啊 tDt :^Bc  
说真的,400元4个,我想换你也不会卖吧。 x[x (y{&~  
(A4&k{C_  
你要人家的二手轮圈,太惨旧了也没意思吧,新的谁会这样贱卖呢,成色好的15铃随便都可以卖两三百一个了
`{o$F ::(  
9!#EwPD$#  
确实是这样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各位老大,只是想问问什么车的轮毂适用!!!! hgwn> p:S#  
我的感觉只要是量产的汽车轮毂应该都没问题!!!并非什么山寨轮毂 nF|Oy0  
很难说会不会有人不喜欢自己本来的15寸轮毂!!! :mn(0 R~  
知道了什么车的合适,再作打算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4*100 v#Cz&j  
ET40到38应该都可以 t,--V|7-  
这个尺寸的15的本身量产车里面就不多 N.fQ7z=Z(M  
你看看似乎只有解答时4孔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