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274阅读
  • 9回复

又要买保险了,问问看,大家基本都买那些险种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保险公司初步给算了下,明细如下: 3cgq'ob  
车损险    7548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费:1053 A$N%deb  
  三者险    20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费:842.8 .%{B=_7  
  车上人员 1万X5座=5万        保费:101.5 =DfI^$Lr:  
  交强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费:855 -k7b# +T  
  不计免赔率(车损,三者,车上人员) 保费:299.6 6]%=q)oL[  
大家觉得哪项是不必要的,或者还应该增加哪些险种?
宁停三分,勿抢一秒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差不多必须的就这些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差不多,加了个盗抢险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车上人员险没什么用,按条例是不陪自己家人的。私家车买这个险用处不大。 \"^.>+  
加个玻璃险好像更实际一点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楼主ldh0421于2008-08-20 08:53发表的 又要买保险了,问问看,大家基本都买那些险种? : RwH<JaL:  
保险公司初步给算了下,明细如下: +O< 0q"E  
车损险    75480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保费:1053 l2DhFt$!=  
  三者险    20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保费:842.8 ?[4!2T,Ca  
  车上人员 1万X5座=5万         保费:101.5 b P>!&s_  
  交强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保费:855 sSLs%)e|:  
.......
NI eKS_ +  
赞成这样的保法,我也是一样的,加上税一个共实收3050元,中华保险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可和保险公司商量,车价尽量打低点,这样就能省点保费,而并不影响出险后的修车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全保什么也不用烦了``` \f| Hk*@  
多那几百块,一年省下多少心``` 8VG6~>ux'>  
我买保险都没亏过的,一年总有1,2次一两千的事的`` 6oTWW@  
全车场只有我台被台风挂到的石头摔破后玻璃都有,狂倒霉```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05年7月的车 +i\ +bR  
车损险75000    ,三者险 50万  ,车上人员 1万X5座=5万 ,交强险 ?k 4|;DD  
  不计免赔率(车损,三者,车上人员) ,    玻璃险,  360元的车船税,合计4100,收了我3700元,挺划算的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