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725阅读
  • 58回复

kyb+std到底有多硬多跳?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8楼towmb于2008-08-19 09:06发表的  : 9e vQQN6D|  
5 ddfdIp  
保养应该没有问题,全是按照规定的里程数进行保养,没有缺过,不过最近火花塞该换了。 >+Iph2]  
LS本来就比较吵,行驶的时候不管发动机还是胎噪都比较赤裸裸。
6KXW]a `  
o)7Ot\:E  
发动机不算静也不算嘈了,至少对比大众的古典2.0 2V发动机。只是LS的隔音不太好,轮胎比较偏硬,以及电子扇的噪音比较明显导致综合噪音比较大。 _2{_W9k  
Yh fQ pe  
我用了些比较好的机油后,明显感受到发动机安静许多。 tY!l}:E[  
QJrXn6`  
但是鸭歌、以及本田的发动机也不是以安静见长的。 K@g ~  
@SiV3k  
其实改善关键看隔音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32楼tomcat于2008-08-19 11:03发表的  : N@'l: N'f4  
I~"l9Jc!"  
:=q9ay   
发动机不算静也不算嘈了,至少对比大众的古典2.0 2V发动机。只是LS的隔音不太好,轮胎比较偏硬,以及电子扇的噪音比较明显导致综合噪音比较大。 n*|8 (fD  
%$_?%X0=t  
我用了些比较好的机油后,明显感受到发动机安静许多。 `I|Y7GoUO  
.......
')fIa2dO/  
没错,隔音确实差些。大众的那些车在外面听都比菱帅吵很多,但是里面人家就比菱帅安静了。隔音的话似乎没办法降低发动机传入驾驶舱的声音。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同意楼上的。LS一是隔音不好,二是电子扇声音太大。觉得吵还多数是在夏天开空调时,其实春秋冬季都还是不错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很喜欢苏疼得悬挂 zs=[C+Z\  
1整车刚性很好 Bu]PNKIi  
2悬挂调教得也很好,硬还有韧性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33楼towmb于2008-08-19 11:06发表的  : +]NPxUa  
kpt 0spp  
没错,隔音确实差些。大众的那些车在外面听都比菱帅吵很多,但是里面人家就比菱帅安静了。隔音的话似乎没办法降低发动机传入驾驶舱的声音。
+x"cWOg  
@ I$;  
发动机隔音比较有效果,也不难作,最大的难度也就是防火墙隔音。 auP6\kpMe  
U~e^  
最近开过大众领域,感觉中、低速时发动机噪音明显比我的LS大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如果LS配绞牙并调教的好,再做车身加固,驾驶感也必然非常好,而且花钱不多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8楼towmb于2008-08-19 09:06发表的  : 2+" =i/8  
;OQ-T+(T  
保养应该没有问题,全是按照规定的里程数进行保养,没有缺过,不过最近火花塞该换了。 hR b k-b  
LS本来就比较吵,行驶的时候不管发动机还是胎噪都比较赤裸裸。
&<@ { d  
3Zg=ZnF  
LS本来就比较吵就说不上了,至少新车的时候,试过两次以为车子没启动重复打火。现在也不吵,只是换了G股,会比原厂响点。 I /3=~;u  
GW'=/ z7  
嘈可能是发动机总体状况不太理想吧,积碳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影响因素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0楼zwhorse于2008-08-18 22:01发表的  : EOX_[ek7  
呵呵,你厉害的,140以上还跑S,不过我换了后100在高架上跑S绝对爽,车很稳定,以前肯定车走S人也是东倒西歪了! o~x39  
但现在发觉一个问题,攻弯时A380很快到极限了,80公里时速就响胎了,不敢再踩油了,唉,14寸真是没有什么再好的胎了吗?
RF5q5<0  
=kb6xmB^t  
我忘了说,我的车加了非常强壮的前后上顶吧,全套底架,车身刚性比原车要强,就算不换KYB+STD操控也是不错的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