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237阅读
  • 25回复

新装的十代,秀一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  向各位大侠汇报一下,本人的爱帅因牌照从杭州转回温州,故装原八代包围转为十代 ?xuhN G@  
vA*Ud;%R  
Rx22W:S=C.  
aD1G\*AFJ  
J<<0U;  
K>2 mm!{  
MjAF&bD^  
#HD$=ECcw  
M+X>!Os  
_7(>0GY  
lHBk&UN'  
o +sb2:x  
qJ=4HlLno  
h:iK;  
\_pP:e  
Y4cIYUSc  
cn&\q.!fh  
\ IJ\  
Vb>!;C  
  /fCj;8T3o  
]Igd<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改装进化,突显个性,不错地帅车,支持!!!!!!!!!!    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漂亮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漂亮地~~~但好象车头盖的密封不是很好```左右缝隙不对称 能不能去调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努力中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    酷 ~~~~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