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-08-17 00:21发表的 视宽灯那个线路可以接到分体灯的近光上么? : f9#B(4Tgi
因为分体灯是没有视宽灯的 4R^'+hy|?
所以原厂的视款灯就浪费了 `qX'9e3VP+
那么视宽灯那个线路可以接到分体灯的近光上么? KLbP;:sr
~D
5'O^
;J
2=6np
.......
;V`~'357% 朋友,你要是这摸接,开一会组合开关就冒烟了,分体灯的示宽灯是和转向灯共用的,灯泡是刹车灯的双脚灯泡,5W开启为示宽灯21W点亮是转向灯. 自己买线卡子做一个用密封胶封严即可.用小灯线路控制近光常亮很容易,近光直接从电瓶取电,加装继电器,小灯线路控制继电器闭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