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意中觉得车子有点跑偏了 :PY6J}:
具体就是松开方向盘空挡滑行会向右偏 ^6F, lS _t
但高速车身并不抖 5JK'2J&
昨天4S保养后师傅试车时特意要他留意 +RR6gAma}<
结果说偏得很严重 Kng=v~)N'
建议四轮定位(新车的时候已经做过一次) T5e#Ll/
好像160元的样子 P?c V d2Y
但我又觉得不是很严重 "oFi+']*
正常使用其实都不觉得什么问题 E4Ez)IaKyi
除非你主动松开方向盘 c+T`X?.j
请问:需要做吗?不做会有隐患吗?价格合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