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61阅读
  • 18回复

分体大灯, 怎样改4灯同亮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装了分体大灯, 近光HID , 远光卤素.  平时对近光还算满意... POm;lM$  
[Y@}{[q5  
偶尔切换到远光的时候, 感觉就一下暗好多.  想问问怎么改成, 切换到远光的时候, 近光不要关? D]d! lMK/  
5Th\wTh04  
要是可以自己动手的话最好.  让车行那些毛手毛脚的动, 电线每次都被剪短好多.... ;=%cA#}_0  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8
最简单的办法是把近光灯的地线直接接到电瓶负极上, 但这样也有一个问题  就是远光闪灯的时候近光灯也会亮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8
继电器在哪儿?? 我自己改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4
呀~~你也知道THEWAY啊..我的就是在那弄的..看他们弄特简单...二分钟完事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4
引用
引用第12楼WJJ2005于2008-08-13 22:12发表的  : T;u;r@R/  
在线素上加个继电器(3元/个),一定要质量好的。 N8]DzE0%  
开近光正常,往上搬远光时近光同时亮,效果很好的,加继电器还能保护灯泡寿命.......................
le:}M M  
c@A.jc  
线束在哪里?  是方向盘下面? 有改过的能说的清楚一点吗...... 继电器要买几安培的? 6个引脚是什么接法? rL<N:@HL  
>QDyG8*  
实在不行, 我就开到theway去让他们改吧... WiH8j$;xu  
<e&v[  
自己动手比较有成就感的说..... krGIE}5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3
老实开菱帅,起步一百迈!!!!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3
在线素上加个继电器(3元/个),一定要质量好的。 h^3gYL7O6  
开近光正常,往上搬远光时近光同时亮,效果很好的,加继电器还能保护灯泡寿命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